close
今天趁空閒抓了小孩一起回了壢中一趟~
(謝謝小孩大力相助~嘿嘿~)
壢中真是環境優美~令人心曠神怡阿~
走進壢中~寬廣的大門~連心都寬廣起來了阿~

我決定要來寫幾句話給我這兩年在壢中認識的捧油們...
你們知道我一向很害羞內向的(大誤)
所以以下的內容,請乘上五倍,才足夠表達我內心的甘溫~

------X5感溫分隔線------X5感溫分隔線------X5感溫分隔線------X5感溫分隔線------

好慶幸教學的頭兩年就在壢中,那一次考試應該是最幸運的吧~
這兩年,備受教官.老師.學生們的照顧.
讓我每次都跟朋友們說"我被壢中寵壞了"
因為老師.教官.學生們都揪感心~

給文老師~不管在生活還是專業上,我覺得我的經驗值都增加了好多~
有老師的鼓勵加油,真是像打強心劑,我又活了過來阿!!!

給教官們~能在活力滿點的教官室真開心!以後沒有在教官室要怎麼辦阿~
而且有教官們的餵養照顧,我真的是頭好壯壯~

給同梯的妮妮~感謝你的照顧,你的努力不懈也給我好大的力量阿~
而且我跟小高一炫耀我認識妳,他們都好羨慕~噗~

被我荼毒的三屆學生們~我真的很容易滿足的,看到你們的傻笑笑容就可以忘了疲勞~
雖然我覺得只有在考試.報告的時候,我很受歡迎,一直聽到老師老師老師的,噗~

想感謝的人族繁不及備載~
再多的文字也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感謝阿~絕對不是因為想不出來要怎麼寫~

總之,
接下來的日子,我會繼續好好的努力,直到找到屬於我的那個位置~

最後~給壢中的大家~才不會忘記你們呢~抱一個+啾咪~(心)

最最後~要感受我在壢中的好日子~就要聽一下"好日子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