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是一個神奇...
所以我一定要記起來~

話說一大早...
我看著火車從面前開...走...(雖然不是第一次,黑*1)

上課的時候...
小組活動太過於熱鬧,導致聲音太大
偏偏教室在三樓,所以上面聽的到,下面聽的到,那不就對面也聽的到...
還驚動教官來關心一下...(我好像不只一次看到我上課有教官碰巧經過 >"< ,黑*2)

中午的意外...
當我正在洗我的小藍筷子的時候!!!
一時失手,小藍1號掉了...(你以為它掉在洗手檯而已呵~如果是這樣我幹嘛講...)
當小藍1號落下時,他碰到洗手檯的那瞬間...
它彈起來了...沒錯!!它彈起來了~
結果,就非常準確的...掉進了...他正下方的...排-水-孔--------
我完全來不及反應阿~我瞬間甚至還有"ㄟ ㄚ是掉哪裡去?"的感覺阿~~~
小藍1號~你彈跳力有沒有這麼好阿!!!有沒有這麼準阿!!!
你留下小藍2號你要他如何是好啊!!!(我無言阿...黑*3)

黑-黑-黑 中午跟學生聊天時,才發現我今天還真黑阿~

"換個角度想一想" fly
好吧,其實今天也不是都這樣~我需要平衡一下~
早上出門時,幸好到了車站才下雨~免去穿雨衣的麻煩~(讚*1)
調了一堂課,所以下午可以早點回家悠閒...ㄟ...是反省...(讚*2)
拿到有趣美術簡報一份~我要來好好欣賞~~~(讚*3)
吵鬧的活動&小藍事件讓大家很開心......(這個...無價嗎?!好噁心阿~)

看起來 今天雖然還沒過完 最少最少也打平~那就...打完~收工~~~happ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