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穿上小孩的外套...一整個就是未成年!!!
我在學生群裡...你看不到我~~~
20090407

這是個不適合晚上狂歡的星期二...
呀~所以超人氣音樂老師還有小孩們在中午幫我慶生哩
呼哈~感謝大家~讓我穿上小孩外套假裝跟你們一樣青春的十七歲!!!
噗~多謝大家的祝福跟禮物,阿~還有感謝85℃八先生的好吃蛋糕 eat

早在三月底吃的萱+我依然是85℃蛋糕一枚~噢~我愛輔大~
劉老師的有些事情早該說清楚之神奇圖片~教我教我!!
妮妮給我讓大家羨慕之波堤獅大頭,一整個讚ㄚ~
小孩不怕髒手機袋,你怎麼知道我的舊手機袋髒兮兮 哈~
小玥手創橡皮擦圖章,喔喔喔喔喔喔喔~這個刻的好猛阿!!!
小卡片,謝謝小孩跟ㄚ國的心意~ㄚ國的字好漂釀啊啊啊~
小馬牌梅子棒棒糖,噗~這個球媽很喜歡~所以就給同一天生日的球媽吃甜甜~
小麥貼心相框+照片,嗚哇~一整個有出乎意料的貼心!還附上三張合照 哈~
小手也可以抓住毛毛頭之米奇髮飾,哈~我正需要我正需要!!!

今年的生日超年輕!!!感謝大家!!!
下次我要穿著外套在學校裡趴趴走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